close

今天早上不算睡到自然醒,隔壁的小姐不知為什麼一大早就開始甩門,佩芳6點多就被吵醒,我比較幸運9點半才被吵醒。

不是起床氣,但你知道的,就是睡得不盡興

早安元氣早餐→法式土司+火腿+半熟荷包蛋+圈圈巧克力牛奶

DSC04922  

 

今天天氣陰陰的。

預定行程:下午出門辦手機。

一直在猶豫要投靠美國還是投靠韓國,但是一問之下,聽見每個月要7000日圓以上的月租費只好作罷

宿舍附近這家電信服務據點的門市人員也太不禮貌了吧!

不僅服務態度沒有非常積極,臉上也沒有掛著日本服務業最講求的無料笑容,在詢問申辦手續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每個門市人員看我們的眼神都非常奇怪~

是把台灣人當成次等公民嗎?今天的經驗,讓我們對他們的印象大大扣分喔!

後來也因為我們還沒拿到在留證的原因,而不能申辦手機,這麼說來,要等到19號以後才能申辦手機了,相對的,找工作的事情也必須往後延了。

 

在這邊小小抱怨一下→在受了一肚子氣以後,一出店門,下雨了!!!

=========我是晴女我是晴女我是晴女我是晴女我是晴女我是晴女我是晴女我是晴女我不是晴女嗎===========

心情不是很好的狀況下,只有吃能稍微安撫不好的情緒了,於是,我們買了可樂餅,100日圓/個。(一切都是為了吃而找藉口)

享用完畢以後,也只好摸摸鼻子去二樓的百元商店買支小傘

今天可能比較倒楣,遇到不禮貌的店員,對日本人的印象當然也不會以偏概全,我相信這只是少數人囉!

 

今日晚餐,咖哩麵線+炒清甜高麗菜~又吃的好撐

DSC04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9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