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10:45。

今天一大早沒什麼元氣,頭還有點痛,其實早就醒了,只是一直賴在棉被裡不起來,在跟冷氣賭氣。(花都謝了)

一整晚被可怕的冷氣聲吵得睡不好,是洗衣機的聲音耶!持續不間斷喔!

逼得我一大早生氣把冷氣關掉,卻把佩芳給熱醒了,真是對不起!

因為沒睡飽,一直處於恍神狀態,在準備早餐的時候也出了不少包XD

明明要煎荷包蛋,我卻下意識拿了碗把蛋打在裡面,蛋掉進碗裡的時候我才回過神說:「為什麼我要把蛋打在碗裡?不是要煎荷包蛋嗎?」

接著我轉過身想說要先把火腿的包裝撕開,單手拿起,4片火腿就直接墜樓身亡了,因為佩芳早我一步撕開了包裝(囧)

我們三兩下就做好了早餐,直奔上樓,我走在前面,才到4樓我就很開心的轉進去,佩芳急忙叫住我:「你要去哪?這裡是4樓!」

噢,我知道我真的是沒睡好。

所以我們決定吃完早餐要找管理員來處理了,不然晚上又不用睡了~

三兩下早餐,香煎火腿+半熟荷包蛋+酥脆烤吐司+牛奶

 DSC04946  

 

後來遇到管理員,馬上跟他說冷氣機的事情,先稱讚一下他處理事情態度算積極啦!

不過他進來查看以後,說冷氣沒有故障,卻問了一句:「無法忍受嗎?」

真的有點傻眼耶!發出持續不間斷的洗衣機聲響,誰‧晚‧上‧睡‧得‧著!!!(火)

跟他反應昨天睡不好以後,好險他說要立馬幫我們換一台新的

前後不到10分鐘就處理好了,不過最後卻笑裡藏刀的說:「離開房間的時候要關冷氣」,背後捅我們一刀耶!

看他幫我們換一台新的冷氣機的份上,就不他計較了

 

下午睡了回籠覺,心冷氣好安靜~気持ちいい~

起床後去Life補充了起司絲和蔬菜,還品嚐了Life對面賣的章魚燒。

8個400日圓,美乃滋口味,和大阪市區相比便宜多了,市區價位6個差不多就要600日圓以上了~這間還有集點券喔!

 DSC04947  

日本道地章魚燒,和台灣的口感很不一樣喔!外面煎成金黃色,但是咬開卻是燙舌濃稠的麵糊,好好吃喔!

因為是燙舌的麵糊,我想冬天我應該會常常光顧章魚燒,我超怕冷(抖),吃這個應該可以讓身體暖呼呼~

 

回家的路上遇見可愛的貓咪~

話說日本的路上還沒看到流浪狗過,但是流浪貓倒是不少喔!

這隻黑貓遙望著白貓,兩隻的表情都很經典~

 DSC04948 DSC04950 DSC04951  

後來走沒幾步,又遇見小喵咪,超無辜的~

 DSC04952  

回家也晚了,火速準備晚餐。

今日晚餐,高麗菜海鮮泡麵+可樂餅

 DSC04954  

海鮮泡麵的湯頭比上次的醬油泡麵好喝多了好滿足喔!

下次再嘗試更高價位的日本泡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989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